林中兽

无个性老狗

在术士运动之后人类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知识,只剩下常识和语言,与原始人无异,于是他们需要捏造出什么东西来庇佑自己——显然只是一个精神上的安慰。这个东西就是“树”。术士运动后的人类第一次观测到世界树的存在时被其震撼,于是把树的形象简化为一些符号【1-4】,刚开始,这些符号起的是文字的作用,意思大致是【巨树、神】,后来这个符号在书写过程中逐渐变得更富有装饰性,于是出现在了服装、武器或者建筑上【5-6】成为了实力、权利、胜利的象征。于此同时,世界树的眼睛注意到了这一点,于是树与人开了个玩笑,那就是符文【7】,这个符号会出现在被树“特殊关注”的自然动植物身上,相当于徽记。
再往后,符号更加复杂,也拥有了不同的含义,如【8】这个符号会让人联想到部落图腾柱,是某个部落特有的纹章。【9】的形状比起树更像是【天平与人】代表公平公正,这个符号经过修饰后出现在了法庭的地毯墙壁立柱和法官的服装上,宪章的背面也出现了这个符号。【10】这个符号相对于之前已经严重变形,演化出了左右结构,左侧代表法师的藤杖武器,右侧代表战士的片手刀,是某个帮会的符号。

评论